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五十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3-2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326日,市政协四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副主席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专题调研有关事宜,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各级政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提升履职质量。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贯彻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突出抓好县(区)、乡政协工作,既注重规范又注重创新,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就做好今年工作,陈锋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大调研是政协关注民生、服务大局的表现,要聚焦中心城区、突出基础教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学习先进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层次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形成推动问题解决的合力。要将提案工作摆在政协工作的重要位置,全力推动、精心组织、抓好示范、注重宣传、巩固提升,不断推动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学习方案,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