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4-2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22日,市政协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副主席王秋霞、张勇刚、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1年视察工作计划,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陈锋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明确履职方向、抓好工作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推动重点提案办理,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完善办理机制,强化沟通协商,确保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高效落细落实。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健康有序推进提案、大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双月协商等重点事项,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确定,426日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