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6-0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31日,市政协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勇刚、郑玉林、张新领、张银良、高其良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锋主持会议时指出,5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按照省委部署,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陈锋对前一阶段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前一阶段提案办理工作推进得很健康、很扎实,下一步工作重点是服务好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政协提案工作,加快推进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和各专委会牵头领办的重点提案及督办重点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既要注重办理实效,又要坚持实事求,加强提案办理工作宣传,营造提案办理工作浓厚氛围。

就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陈锋要求,要认真筹备好年中市政协常委会议,提前做好有关前期准备工作;要把今年的政协大调研工作继续深化,在调研工作质量方面要有新提高;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活动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市政协机关和委员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政协各项工作。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