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6-1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611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副主席李万顺、张新领、张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相关委员调整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各调研组赴省内外学习考察情况汇报,并围绕开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提出意见建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听取了市政协经济委关于加快推进我市5G智慧产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汇报。

关于专题调研工作,陈锋强调,要继续搞好调查研究,进一步吃透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弄明白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本市的实际情况;要圆满完成各调研组承担的工作任务,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站在全局高度提出建议,围绕调研课题提出3条以上发言题目;调研报告提出的建议要准确、明白、可行,同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搞好协调推进,做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各方面准备工作。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陈锋指出,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前一阶段进展是健康的扎实的,受到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直工委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提高认识,积极参加七一系列庆祝活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浓厚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开展好,规定动作完成好,自选动作出亮点,力争取得最好效果;要办好实事,立足岗位实际办实事,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搞好七一表彰活动,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