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7-1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714日,市政协四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勇刚、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和日程。

陈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政协机关要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充分认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拓展协商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广泛深入基层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更好地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把政协制度优势充分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

关于提案办理工作,陈锋强调,要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上再发力,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完善办理机制,强化沟通协商,切实把提升提案办理水平作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宣传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提案办理成果,切实增强办理单位的成就感和委员提案的获得感,不断扩大政协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

会议确定,719日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