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8-1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18日,市政协四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张勇刚、李万顺、郑玉林、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岗位争先创一流 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先进个人的情况汇报,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专题调研综合报告、分报告和常委会发言题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

陈锋要求,机关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加速提案成果转化,在提案办理上形成合力,把市政协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加强多种形式宣传,使先进个人的评选成为引领导向、弘扬正气、树立标杆的途径,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政协力量。大调研报告要做到情况清、观点明、可操作性强,在专家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报告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常委会的准备工作。

陈锋强调,高质量的政协工作需要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各位主任真抓实干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要及时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机制,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锻炼,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着力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通过学习外地经验、查找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方式,从来自基层的鲜活信息中挖掘关键点,切实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