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10-1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18日,市政协四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李万顺、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万人助万企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协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调研工作方案汇报。

陈锋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坚持深学细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同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相结合,围绕两个确保目标、十大战略部署和八个着力要求,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服务委员企业家活动,强化示范带动,市、县同步推进,在依法依规、包容理解的原则上,不越位不越界,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更好发挥政协服务委员、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陈锋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提案办理和本年度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宣传带动,不断探索提案办理工作的新途径。要把握好调研内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这一主题,坚持市政协抓提升、县(区)政协抓规范、乡镇政协抓创新,以高质量调研报告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来源:市政协信息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