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2-01-2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21日,市政协四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王秋霞、张勇刚、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省政协对我市督查反馈意见和市政协联合市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调研情况,协商讨论了市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听取了有关表彰事宜。陈锋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有效结合驻马店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认真研究整改省政协对我市督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轴主线,贯彻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关于2022年协商工作,陈锋强调,要创新工作模式,擦亮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大调研、双月协商和调查研究工作的成果转化,拿出符合政策、契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民主监督要奔着问题去,聚焦中央方针的贯彻落实、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切口小、问题明,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效。要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做到知民情、汇民意、聚民智。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