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2-02-2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223日,市政协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王品磊、赵峰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推举报告人;协商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的各项名单和委员分组办法;协商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陈锋指出,市政协四届八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要高度重视,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全面安排部署会前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积极履职尽责,严守会议纪律,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