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0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市政协四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陈锋主持并讲话

 41日,市政协四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张勇刚、李万顺、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赵峰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有关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年度重点履职活动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视察工作计划,听取了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
  陈锋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懈怠行为,切实履行政协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做好分包联系点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广大政协委员遵守相关规定,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政协贡献。
  陈锋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提案工作,不断提升提案撰写水平,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提案审理,力争提案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要坚持“1666N”工作模式,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认真协商讨论,综合分析研判,形成观点突出、有操作性、针对性强的调研报告,以工作实效助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
  陈锋还对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