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2-06-2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622日,市政协四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王秋霞、张勇刚、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赵峰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省政协办公厅关于印发委员读书活动机制建设有关文件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汇报。

陈锋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持续以市级政协抓提升、县级政协抓规范、乡镇政协抓创新为目标,补短板、促提升,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精神风貌。

陈锋强调,要持续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以创建书香政协为抓手,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质量。要持续抓好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升提案撰写水平,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推进提案工作体制机制创新。要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认真协商讨论,综合分析研判,以高质量调研支撑高质量履职,以工作实效助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

文字:耿杨扬  王家恒     图片:王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