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开展协商性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21-10-27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市政协党组年度工作安排,市政协委员联络委积极开展发挥基层协商在乡村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协商性民主监督活动。

 

 

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张芳带领民主监督调研组,前往驿城区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和水屯镇田间地头进行实地查看。

 

 

部分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驿城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民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司法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在发挥基层协商在乡村治理体系中的作用中承担的工作,做了情况介绍和形式分析,并梳理了存在问题的薄弱环节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来源:市政协委员联络委)

X